搜索新闻

Extron 推出新一代光纤控制插入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11/12 - Extron 电子公司推出了最新的 FOX II RS 104,它是一款 4 端口 RS-232 插入器,可通过光纤将控制信号长距离传输至远端信号源和终端设备。每个端口都能与 Extron FOX II 或 FOX 系列发送器或接收器进行双向光纤连接,用于控制数据的插入和提取,从而保持视音频信号的连续直通链接。在需要通过光纤长距离传输视音频和控制信号的中央控制系统应用环境,FOX II RS 104 是理想之选。

Extron 推出新一代光纤控制插入器

    “系统设计师和集成商一直在寻找各种有效的方式,对具有独立控制系统的安装环境,能够简化其布线结构,”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FOX II RS 104 利用以太网连接在光纤视音频信号中插入控制数据,并通过光纤架构支持中央控制处理器与远端设备进行通信,无需单独布线。”

    将来自以太网端口的 RS-232 数据插入至一个或更多的光纤输出,从而提供远程监视和控制功能。该设备缓冲光纤输出上的时钟恢复功能可确保信号的完整性,并能以原始的功率水平发送光纤信号。插入器保持了光纤信号的优异传输性能,同时通过控制处理器提供双向控制,无需从控制系统单独布线至远端设备。FOX II RS 104 提供多模和单模型号,并兼容 FOX II 系列发送器和接收器、以及广泛的 Extron FOX 系列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和延长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