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千预算!就能带走50英寸大屏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2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天猫双11当日交易额38分钟破100亿;京东双11全品类大促的订单量达去年同期的2.4倍。双11期间产品促销给力。双11过后,还是有很多超值产品的。比如,投影时代网今天为大家展示的这三款大屏电视。它们拥有50英寸的身躯,画质显示能力佳,售价都不到3K。即使一般消费者也有能力带它们回家。

    动态画面清晰流畅!长虹 3D51C1080i

    价格;2599元

    长虹3D51C1080i是一款51英寸的原色电视,它搭载了安卓智能系统,支持安装各类应用和游戏。还集成了和丰互联网电视点播平台,能看在线影视节目,电视还支持3D功能。目前,这款大屏电视正在京东热卖,售价仅2599元,值得拥有。

    长虹3D51C1080i智能电视内置安卓智能系统,这里有着开放式的平台,兼容性和易用性都很强。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使用智能电视,长虹还加入了应用商店功能。在应用程序商店中,囊括游戏、工具、教育、娱乐、生活、资讯等方面,还可以进行分类、管理,并支持浏览器在线下载、升级。用户想看在线影视或者玩游戏都能搞定。

    长虹3D51C1080i原色电视在画质方面拥有优势,画面无拖尾现象、边缘平滑,色彩还原效果出色,对于喜欢看体育比赛的用户来说,这款电视非常适合。该机具备3D功能,搭载主动快门式3D技术并支持2D转3D功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3D影视画面。从网友们的晒单情况可以看出,它的真机造型简洁,很有质感。

    点评;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想入手画质不错的大屏电视机,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长虹原色电视。首先,它从售价上来说,很是实惠。其次,它的画质表现力还行,最后,它还是一款智能电视,用户连上网络后,就可以通过网页收看在线影视节目。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