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PEN建碁交通设施的实时视讯信息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2 作者:佚名

    巴塞隆纳的运输系统采用建碁媒体,于移动的车厢中透过MouTV网络来播放实时的旅游信息、新闻与广告。

    巴塞隆那运输系统(TMB)是在巴塞隆那的加泰罗尼亚的主要公共交通商,提供城市的公交车和地铁网服务。数以千计的乘客每天在巴塞隆那乘坐公共汽车和地铁,TMB希望为用户提供实时公交车信息和旅游信息。TMB是一家领先的创新交通公司,因为注重于服务质量。称为MouTV信息系统已部署在城市中之地铁月台、以及公交车和地铁车厢和旅游办事处等。TMB在设计系统时,需要一个可靠而强大的系统,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大型连网数字广告牌系统上运作着建碁数字引擎®为主的媒体,包括采用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与英特尔®vPro™技术的建碁数字引擎®DE67-HA。

    主要优势

    提供实时的旅游信息提升旅客满意度

    可以播放广告影片来增加收入

    提供各式娱乐信息让乘客旅途更有趣

    挑战

    TMB以提供乘客更佳服务为愿景,驱使他们不断提高为巴塞隆那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佳的服务质量。关键因素在TMB每日的目标就是让乘客享受最新信息和通信。在这方面,TMB承诺使用最新技术,目标是提供成千上万的乘客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时取得最新信息。真正的挑战在于实时内容更新分散在交通网中多个固定和非固定的地点。如何构建系统才能使行驶车辆中的乘客也能收到实时的信息?要做到这一点,需要能够对整个网络进行集中的控制,并具有优良的连接性。随着网络全年无休之播放,系统硬件和软件的可靠性也是必须考虑的。

    解决方案

    MouTV是一套信息系统,能通过一个易于的控制网络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内容。此一集中管理系统能够透过LAN、WIFI或3.5G发送实时信息并显示于正确位置。公共汽车或地铁站的服务信息系统可以显示广告和一般的信息。在地铁月台的MouTV能显示下一班车预计抵达时间,并且包括转乘火车和公共汽车系统的位置与乘车信息。同时于屏幕的底部有一个股票、新闻和企业信息用跑马灯。

    商业应用的网络运作是透过JCDecaux,一个国际广告专家,同时合作的ONadvertising负责提供有目标性受众的商业空间。为广告客户提供广播到要求的位置。TMB使用先进的技术创造了一个精心制作的户外数字广告牌网。所有的传输都经过调整,使他们可以于火车和公共汽车广播、更新且没有任何延迟。此外,所有的内容分发系统能提供持续自我检测包括目前的运行状态,使工程师能够从远程监控数百台。

    Admira-Telefonica公司提供由硬件管理角度之观点。他们面临的挑战在于内容的分布是分散在巴塞隆那成千的月台上、车站和行驶中车辆中不同之。透过集中管理系统,TMB可从单一位置达成新增、发送和接收内容。系统监控也在这个位置运行,IT和支持人员随时保持系统正常运作,从而降低维护工作的复杂性和需求量。

    TMB需要通用的硬件和丰富的连接选项,因此他们选择建碁的数字引擎。由于其半工业设计,建碁在各式各样的条件下一直是非常可靠。此外,建碁的紧致的设计和超小外形使它们易于安装在非常狭窄的位置。

    建碁数字引擎®DE57-HA和DE67-HA被用来播放月台上的内容。这些功能强大的数字引擎系列支持最新的第二代英特尔®酷睿™系列的i3、i5、i7处理器,它提供了改良的自动变动效能和内置绘图能力。这些模块采用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AMT)。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使TMB人员迅速自远程解决许多类型的系统问题,从而让系统重新上线,以维持高水平的客户服务。此外,它允许用户可执行管理、诊断和复原系统,甚至处于关机状态时亦可。

    公共汽车和地铁列车安装了建碁数字引擎®DE2700,提供可选的3G和WIFI功能。这款入门级的媒体是一个易于安装且具有成本效益之解决方案,内建处理器和内存、整合型显示芯片和英特尔®ATOM™处理器,可满足大多数字广告牌应用。 WIFI和3G功能使所有在线能于任何时候都保持联机。内容可以通过3G网络连接串流播放,在站点和月台建构的WIFI可以增强下载功能。而且建碁媒体可以适应的严格的环境,例如在移动中的车辆中使用,因此,杰出的硬件系统成为系统整合商Admira-Telefonica之首选。

    选择正确的伙伴 - Admira

    Admira的愿景是帮助客户获得成功,并进一步发展他们的数字广告牌软件解决方案,从而成为最突出的软件供货商。此外还有与客户维持长期的稳定关系,并促进在这一领域的创新。Admira 研发团队集中所有的精力针对客户的需求开发。因此,他们创造了最完整且最通用的数字广告牌软件解决方案。 Admira总是乐意分析和解决“最大的”数字广告牌应用之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