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操控随心 ASK超值商教投影机C4300评测

文档演示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文档演示测试

    ASK C4300作为教育会议型专用投影机,其使用接触更紧密的是办公文档,而下面主要也是针对这些方面进行测试,以更进一步检测其水平。

Word文档

Word文档

ASK C4300评测——文档演示测试

EXCEL表格

CAD图

CAD图

柱形图、饼图

柱形图、饼图

    Word文档、EXCEL表格、柱形图、饼图、CAD图这些都是商务汇报中常用的办公文档,通过以上常用文档演示测试,ASK C4300投影机表现出不错的实力,投影的表格线条很平直,文字也很清晰锐利,投影的表格线条很平直,尤其是CAD图,各线条清晰分辨,尤其里面的小字,更是能够清晰可辨,表现可圈可点。

PPT文档  PPT文档

ASK C4300评测——文档演示测试  ASK C4300评测——文档演示测试

PPT文档

ASK C4300评测——文档演示测试

在关灯情况下PPT文档投影效果

ASK C4300评测——文档演示测试

在开灯情况下PPT文档投影效果

    相比以往应用到的office文档,PPT文档应用则更加频繁,无论教育用户还是商务用户均已常用。通过ASK C4300投影的画面可以清晰发现,文字清晰锐利,各色彩还原度好,尤其是在同一页面中,色彩较多时,各不同色彩文字都能够清晰分辨,表现出色。这也是将克服更多不同种类的PPT文档演示,让商会会议演示更出彩。而高达3000流明的高亮度,就算在正常的办公会议室环境光,都能清晰投影出画面,不关灯同样可以完美演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