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电视企业联合参加南非非洲电视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6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1月6日消息,2014年非洲电视节近日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拉开帷幕。始于2008年的非洲电视节是非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商业展会,是非洲与世界其他地区传媒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电视机构和节目交易商,中国的电视企业也有不少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中国电视机构是以“中国联合展台”形式联合参展,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率领。其中包括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江苏省广电总台等8家知名中国电视机构。

    中国电视企业本次带来的作品很是丰富。内容涵盖了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综艺节目及整体电视频道等。因针对海外市场,所有参展节目均经过英语包装和编辑。

    尽管今年展会受到埃博拉疫情的影响,但电视企业还是参加到了这次展会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感受到了非洲受众对中国电视节目持续增长的需求。以中国红为基调布置的醒目展台及大量精彩的电视节目,也吸引了众多非洲电视从业者的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