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扩展数字标牌产品可用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外媒报道,由Envision Peripherals Inc.公司运营的飞利浦标牌解决方案(Philips Signage Solutions)公司日前对旗下所有数字标牌产品线进行了可用性扩展,包括视频墙在内。而此前,此类高可用性只在其两个高端产品线中配备。

    公司表示,具备高可用性的两个高端产品线的成功,令飞利浦数字标牌成为诸多行业的首选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这促使飞利浦将其推广至所有产品。

    公司提供的方案是采用低成本的USB拇指驱动。所有备份文件,如图像和视频可以放置于该设备。一旦发生不可预测情况,令显示屏无法播放媒体播放器或网络信号,设备可以自动恢复并播放预存在USB拇指驱动中的图像和/或视频文件。更重要的是,该显示器足以应对突发和以外状况,并可以自动摆脱故障返回正常运行。这一机制可以确保当输入信号错误设备可以返回原始状态,令使用更加放心。

    EPI高级产品营销经理Glen Young表示:“我们采用了简便、经济的方法来提高设备可用性,令快餐店、零售商、汽车经销商、学校、宾馆等采用我们的数字标牌显示器用户可以更加专注于自身的业务而不是技术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