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画面大还不占空间 海信激光影院成高端大屏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3 作者:雾里看花

    近年来,随着彩电尺寸的不断增大,其实际成本也随之加快上升,功耗也大幅增加,更让大家恼火的事,想购买一款大屏幕电视,却因为空间小,占用面积大,价格昂贵等诸多因素而无奈放弃。那么市面上就没有一款在较小空间内,就能欣赏到百寸级画面的产品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海信推出的一款百寸级激光影院,该款产品在15平米的小客厅空间,就能观赏到100英寸的影像,你是否感到惊讶呢?赶快随笔者一起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激光技术的出现被称为是‘人类视觉史上的革命’,它具有色域范围广、寿命长、节能环保等特点,激光显示近几年开始广泛应用在投影仪、拼接屏领域,但是作为一种电视产品走进用户客厅,海信激光影院还是首创,该技术在电视上的运用,也成为了当前彩电技术领域最核心的产品。

    海信激光影院作为高端大屏,尺寸达到了100英寸,这已经是传统电视产品的极限显示尺寸,但却只是激光影院第一代产品的初始尺寸。在大尺寸上,激光影院的优势十分明显。由于其采用特殊的DMD芯片,作为像素调制器件,广角镜头和凹面镜镜头结合的成像投射方式,决定了海信激光电视更是唯一可以“经济的实现”100英寸大画面的电视显示产品和技术。

    而且在100英寸的大屏幕表现下,海信激光影院的硬件配置也到了一流水准。整机由激光主机、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和5.1声道专业家庭音响组成,是全球首套兼备影院、智能电视和家庭音响功能的激光影院产品,各项硬件配置极其高端,同时也具备了众多大屏幕液晶电视所不具备的优点。

    特别是观看舒适性方面,克服了人眼长时间观看CRT、液晶电视直射发光源造成的不适感,不受环境光限制,可全天候观看;在观看距离方面,激光影院采用短焦镜头,最佳观看距离4米左右,而85英寸超大屏幕电视收视距离要6米以上。

    当然,海信激光影院在配备的5.1音效音响和顶级的杜比DTS双解码技术的优势之下,用户可以轻松享受影院级的震撼音效,同时所搭配的重低音音箱,以及应用的无线环绕技术,省去了布线的繁琐,这都是液晶电视和家用投影无法比拟的。

    不仅如此,海信激光影院还配备有强悍的智能电视系统,有着丰富的智能应用,看电视、看网络视频、玩游戏都有震撼的视听效果,而家用投影不具备电视、互联网等功能,海信激光影院更能满足家庭用户的实际需求。

    在售价方面,目前100寸画面的液晶显示产品价格在70-100万元;能够实现不关灯使用的家用投影机产品几乎没有;相对价格低廉的100寸等离子电视产品已经因为烧屏、体积笨重等劣势,被市场放弃……而海信激光影院主机、屏、高档音响三件套装才只要59999元,59999元的价格更是相当于传统高亮度激光影院显示产品的半价左右,市场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如果你想在较小的客厅也能看到电影院般的画面,那么海信激光影院将是大家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