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建基发布节能型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DES4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建基(AOPEN)日前发布了新款媒体播放器DES4100,其具备低能耗和丰富的扩展插槽设计,专为数字标牌和自动化行业设计。得益于其丰富的I/O接口,还适合作为过程控制设备或作为POS应用。

    数字引擎DES4100是基于AMD嵌入式G系列SoC平台。采用35mm紧凑圆润机身设计,在低功耗下提供了较高的图像性能。公司提供可选GPIO板,提供额外的输入和输出能力。

    建基表示,DES4100为其首款具备DASH硬件监控,超级RTC及可选红外遥控器等先进功能的媒体播放器。

    DASH:使用户通过Web界面监控硬件以检查设置和系统状态,并发送一些基本的控制命令。DASH专为远程带外数据设计,并完全独立于操作系统。例如,DASH可以对“关机”命令作出回应,覆盖操作系统。

    硬件监控:监视系统传感器,包括CPU温度,系统温度,风扇转速及功耗。此功能使用户可以设置警报等级,当上述指标过高时发出警报,在变温环境下作业的用户十分有用。

    超级RTC:建基所有的数字引擎设备都有一个称作“实时时钟唤醒”的BIOS选项,允许用户设置设备唤醒时间。建基如今对该功能进行了升级,提供了称作超级RTC的界面,允许用户对“开和关”设置每周计划。

    红外遥控:为可选的红外接收/控制器套件,可模拟键盘来执行基本任务,如更改BIOS设置,及使用遥控器实现设备开关。

    此外,DES4100还具备扩展的电源开关能力,可用于内置应用程序,如信息亭、自动售货机、移动车辆及其他难以接触的设备。

    建基系统工程经理Arco de Vos表示,用户的反馈是建基成功的关键因素,并表现在了DES4100的功能上,如超级RTC。他表示:“我们的用户一直要求不仅提供设备开启定时功能,还要能通过访问RTC计划使其返回睡眠模式。针对这一需求,我们开发了超级RTC功能,允许用户控制系统每周每天的开启和关闭时间。我们还提供了一个SDK(软件开发套件)用于软件集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