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安博会,优色液晶专显产品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佚名

    2014年10月28,为期四天的2014北京安博会在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优色携多款液晶专显产品隆重登场,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北京安博会,优色液晶专显产品助阵

优色展位

    展会现场,针对安防行业大屏幕显示的潮流,优色展出了液晶拼接墙产品。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如今安防显示中,液晶拼接屏已经成为了主流的显示终端,除了其非常适用于7x24小时的持续运行之外,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其超高的性价比。该工作人员认为,随着安防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张,安防应用将成为带动液晶拼接应用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除了液晶拼接墙产品之外,优色还在现场展出了液晶广告机、22寸透明显示广告机,同样吸引了与会者的驻足了解。

北京安博会,优色液晶专显产品助阵

优色广告机

北京安博会,优色液晶专显产品助阵

22寸透明广告机

    在巨大的市场增长潜力的推动下,安防市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香饽饽”,吸引了诸多厂商的积极抢滩,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新近崛起的小间距LED企业。对此,优色在接受投影时代采访时明确表示,由于技术和成本的双重限制,在短期内,小间距LED抢滩对安防市场的格局影响十分有限,液晶拼接墙产品仍会是当之无愧的主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