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iworks成立印度分公司 发起新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Uiworks 日前在印度成立分公司,正式进军印度触摸屏市场,为印度客户提供红外多点触摸屏、触摸拼接墙、触控交互方案的销售及技术支持服务。

    印度正处于发展的转折点,未来印度国内的触摸屏市场蕴藏着相当大的增长潜力,Uiworks对印度未来的增长充满信心,这是优熠进军国际市场重要的一步。在不久的将来,优熠必将进一步完善其全球化发展战略,扎根中国本土市场,向全球重要市场发起新的征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