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携手易事达,共建LED显示航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联建光电”和“易事达”相继宣布双方将进行重组,重组完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LED显示屏运营制造集团。

    “联建光电”是一家LED设备生产和广告运营协同发展的上市公司,主要提供特色的LED显示“产品+服务”系统增值解决方案。“联建光电”以技术研发和精细制造见长,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产品标准化、生产集团化,是国内LED广告行业“领导者”。

    “易事达”是一家高端LED显示屏制造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拥有强大的海外业务拓展能力和营销能力,海外出口量位居行业前列。“易事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产品和服务。

    “联建光电”和“易事达”重组完成后,将实行双品牌运营模式,双方将对各自品牌和客户负责。 “牵手”完成后联建光电2013年LED显示屏销售收入名列行业第一,双方在LED显示应用领域的海外竞争力将显著增强。同时“联建光电”和“易事达”将在产能建设、供应链管理、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巩固和提升双方各自优势,提升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