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品质 影像巅峰 ASK投影机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0月23日,作为欧洲知名投影机品牌ASK,在北京翠宫饭店举办了名为“经典品质 影像巅峰——ASK投影机2014年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最新推出的主打高亮高对比度E3系列和极具高性价比商教C4系列新品,为用户带来了领先技术及全新解决应用方案!

经典品质 影像巅峰 ASK投影机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近年来随着商教投影机使用的深入,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点也在逐年攀升,为满足日益突出的多元化使用需求,投影厂商每年均会依据市场变化适时更新产品,以牢牢黏住新老客户的忠诚度。来自挪威投影巨人ASK,在今年持续跟踪市场反馈的信息,及时推出满足当下用户最需求的产品。而此次发布的E3系列和C4系列新品,正是亦需而推。

经典品质 影像巅峰 ASK投影机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ASK E3系列是强调商务演示、教学办公与工程应用三栖跨界结合的投影明星,拥有四款产品,型号分别为E3510、E3560、E3610和E3500W。它们能够提供5000-6100流明的亮度输出,又能满足高端商教演示应用;对比度高达10000:1,均匀性达到90%,整体画面感受基本让人满意。E3系列拥有丰富的连接接口设计,能够轻松满足日常连接应用;同时为了适应工程安装需要,E3系列配备了调教范围广泛的镜头位移与梯形校正功能,并支持前投、背投、桌面、吊装等多种安装方式,便于满足实际安装需求,同时轻便的机身重量与简介的机身尺寸也为安装调试带来了便利。

    如今操作简易,外观简洁,实用性强才是很多商务人士对于商务投影机产品的需求核心点。ASK近几年来一直紧随用户使用需求,不断优化产品,此次发布的C4系列商教投影机新品,它们不仅性能及功能全面升级,而且操作更加人性化,为市场带来了极具高性价比产品。

经典品质 影像巅峰 ASK投影机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ASK 新C4系列商教投影机包括C4300、C4350、C4310、C4360、C4410五款型号,它们拥有相同的XGA分辨率。新品亮度从3000流明至4200流明,满足了不同环境光使用需求选择。对比度则高达11000:1,在高亮度配合下,将会为商务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细腻的画质,助力企业品牌形象。

经典品质 影像巅峰 ASK投影机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产品部产品总监刘远先生

    在会议现场,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加明白新C4系列与上一代C3系列的差异性,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产品部产品总监刘远先生还特意作了对比表,通过两系列的直接对比,可以更加直观的全面了升级而来的C4系列亮点及卖点。

经典品质 影像巅峰 ASK投影机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北京瀚森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强先生

    作为2011年重新回归国内投影机市场的ASK,近年来秉持着稳中求进的策略,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走,不仅赢得了渠道商的信赖,而且用户认可度也在逐年提升。会上,北京瀚森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强先生讲到,在2013年瀚森基业销售了ASK投影机达到16000台,高端5000流明以上的产品超过600台,业绩是非常喜人的。而2014年1月至10月,ASK投影机销量数量达到了3000台。对于下半年的ASK投影机计划,王建强先生表示是沉淀之年,公司将会给予ASK全面的支持一起迈向新台阶。

ASK投影机中国区副总经理杨俊先生

ASK投影机中国区副总经理杨俊先生

    而在谈到未来ASK市场策略,ASK投影机中国区副总经理杨俊先生说到:“在产品端,ASK将会在继续在高亮机种发力,明年将会推出高达10000流明高端工程投影机产品。另外,在商教产品线,ASK明年初将会重拳出击,产品主打无线功能,用户只需在手机安装APP软件即可与投影机畅通互连,产品将更具智能化,为市场带来极具操作性产品。”

    在渠道方面,ASK将会持续做渠道建设,这也是重心。ASK之所以在近年来保持高速增长,得益于遍布全国的优秀渠道上原因所在。ASK一直尊重渠道价值的平台,希望能够与更多的优秀渠道商合作,实现共赢局面,全面扩大ASK投影机的市场份额。

    同时,杨俊表示,未来ASK除了丰富产品线外,将始终如一做好产品的品质,以及产品的研发力度,确保为市场带来领先的解决方案。而且将会保证品质和售后服务承若,坚持这两点持续走下去,提升了ASK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