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博德MOLYBoard电子白板点亮魔力科技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于10月18至20日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北京魔力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魔力智博德MOLYBoard全系产品亮相。

智博德MOLYBoard电子白板点亮魔力科技展位

    此次展会,魔力科技展出了针对教育行业打造的全方位产品系列,包括光学四点电子白板,红外十点电子白板,压感电子白板,65寸交互式一体机,云校园系统,智动课堂系统等均在展会上亮相。

智博德MOLYBoard电子白板点亮魔力科技展位

    针对不同的学校环境和应用条件,魔力科技推出了采用不同触摸技术的电子白板产品,除传统的电阻、红外、电磁外,更推出最新的光学影像触摸技术,大幅提升了触摸精度、响应速度、平滑度、分辨率、使用寿命等。特别是多点触摸电子白板可以同时实现多点书写和操作,为课堂教学带来了更多生动的教学互动手段。

智博德MOLYBoard电子白板点亮魔力科技展位

    同时配套的还有云校园系统以及智慧课堂系统等,完善的校园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融合了最先进的云技术、互动技术等,有效助力互动教学的深入开展。

    复杂的数学公式、晦涩的单词语句,通过人机互动的教学方式,全部以生动易懂的形式展现给学生,极大地增强了课堂学习的趣味性和接收程度,为创新课堂教学手段提供了全方位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