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博德MOLYBoard电子白板绽放第63届教学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7 作者:佚名

    2012年5月11日至14日,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国春城—长春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各大精英企业的参展,汇聚了全国知名企业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科技产品,为技术的交流和推广搭建了一个不错的平台。各参展商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新成果,同时也带来了研究新理念,可谓是教育装备行业盛宴。

    魔力携带智博德MOLYBoard 压感PS-8000系列、电磁PM-8000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PS-8000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了先进的电阻式压力感应技术,支持完美的点压触感和书写手感,可用手指或任何钝物进行书写,经久耐用;PM-8000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了电磁感应技术,信号感应源在白板的内部,它可以克服强光以及外界环境的灰尘的干扰,保证了教学质量和效果。

智博德MOLYBoard电子白板绽放第63届教学设备展

    本次展示会魔力展示了新版软件——MOLYStudio EDUTool 软件,该软件的特色在于提供了数、理、化、语文及英语等学科的教学工具,该软件强大的教学模块和矢量图应用,不仅满足了老师的备课需求,还提供了专业、复杂的教学元素,譬如数学公式、物理教学元素、化学符号、公式等,有利于实现了人机互动式教学,增强学习的趣味性,展会现场受到大量客户的青睐和好评。

    魔力将一如既往的开发更多优秀且实用的教学工具和平台,为教学信息化及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博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