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度无提升 佳能在美发布两款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日, 佳能(美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两款高亮高高分辨率LCOS(硅基液晶)投影机REALiS WUX6000和REALiS WUX6000 D。它的推出不仅完善了旗下工程投影机产品线,而且满足更高要求的用户使用选择。据悉,WUX6000和WUX6000 D将在今年11月上市。

    佳能WUX6000是一款具有WUXGA (1920 x 1200)高分辨率, 4:3画幅比和6000流明高亮度的LCOS机型。两款机型都采用了佳能在最新一代AISYS光学系统基础上改良的AISYS光学系统和新型LCOS显示面板,能够表现出美丽的白色和准确的色彩,实现清晰、无栅格的画面和复杂的影像细节。它们可以泛适用于大型投影场所等对画质有高要求的场合,如大型会议中心、公司董事会会议室、教育机构、医疗机构、政府部门、博物馆、主题公园等专业场所。

    而WUX6000 D则与前者最大的区别则是影像模式,其加入了用于投射医学影像的“DICOM SIM模式”,支持按照DICOM14 标准- 灰度标准显示功能对投影机进行校准。并且还可以调整投影机的色温,使整体色彩稍微偏蓝或偏红,以满足用户的特别要求。

    佳能WUX6000和WUX6000 D具备安装灵活性,体现在投影机的电动镜头位移功能上,能够降低安装投影机的难度。通过投影机控制面板或使用遥控器均可控制镜头电动马达来移动镜头本身,从而调整投影画面的垂直和水平位置。而且,机身内置了多种测试图案,无需连接电脑就可以轻松进行安装和调整。除了正面投射或者吊顶安装外,投影机还可以垂直向上安装,或者垂直向下安装,更允许层叠安装。这种友好的设计大大地提高了安装的便利性,让投影机适合在多种环境下安装。

    此外,据了解,佳能REALiS WUX6000和REALiS WUX6000 D两款机种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上市,用户可以通过佳能指定的经销商处购买。价格分别为5499美元和614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