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色专显:安防浪潮 智慧前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3日,深圳市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前往拜访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进入位于杨会长的办公室感受到一阵浓郁的书香气息,中式的装潢、台面上的笔墨纸砚,甚至台面上深深浅浅的墨汁印记,都让人觉得非常典雅。杨会长认真的听取了刘总对于优色专显近几年的工作成绩汇报,并与刘总从安防行业发展态势,到公共安全协会理念,再到近期安防协会提出的智慧城市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双方对安防行业的发展一定要遵循生态化的观点不谋而合,不仅协助大企业要走向国际化,品牌化,走中高端产品路线,同时更对中小企业加大扶持力度,红花绿叶,生态化的发展不仅更有助于安防行业更加健康的成长,更奠定中国安防在世界安防行业的领先地位。

优色专显:安防浪潮 智慧前行

    杨会长自1989年创办全球安防第一大展——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安博会)至今已在安防行业耕耘近30年,在杨金才先生30年的安防生涯中,为中国安防事业的发展做了杰出的贡献,取得了卓越的成绩,2013年深圳安博会更是服务超过万余家企业,面积达到了空间的110000平方米,来自160年国家的买家及供应商,真正做到了将中国安防行业带入国际级的展会!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显概念的倡导者,近年来深耕于液晶显示行业并取得不俗的成绩。杨会长也肯定了优色专显这么多年对安防行业的贡献,并指点一定在市场上一定要以品质为保障,以创新为突破,优色也将加强与行业媒体中安网的合作,共同发展,赢得双赢局面,合力推动安防行业发展!

 标签:优色刘峰杨金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