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开荣耀智能电视发布 售价6999元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3 作者:佚名

    投影时代网10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创维酷开与华为荣耀联合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酷开荣耀A55智能电视。作为华为推出的首款电视差您,该机到底有哪些特色值得注意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是55英寸4K IPS硬屏,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海思四核CPU(这算是特色之一)、八核GPU、2GB内存、16GB存储,支持2.4GHz+5GHz双频无线,并内置新一代酷开Coocaa系统。

    这款酷开荣耀A55智能电视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性的采用了无遥控、无接口设计。全机仅有一条电缆。在操作中,该款电视可与华为最新发布的荣耀6手机、iPhone等进行深度融合,互动,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下载了特制的APP之后,用户便可以直接用手机对电视进行各种控制,而且还能够将手机上的视频、游戏直接镜像到电视大屏中,带来与手机上操作完全不同的体验。此外,你还可以用手机在该款电视上运行微信虚拟客厅,发布弹幕等操作,很有意思。

    据悉,酷开荣耀A55智能电视将在11月11日在天猫、Vmall和酷开官网开卖,售价6999元。此外,华为荣耀还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荣耀6至尊版,限量9999套、畅玩4,起价699元、畅玩手环,售价3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