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际通信卫星组织发布4K UHDTV全球发展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3 作者:佚名

    9月下旬,国际通信卫星组织发布4K UHDTV全球发展报告(调研对象为电视界专业高管级别人士——也因此而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以下为相关结果的编译:

    1、在未来,4K UHDTV与HDTV接收终端在价格方面的比较:

4K UHDTV与HDTV接收终端在价格方面的比较

    2、多少年后,4K UHDTV会成为市场主流?

4K UHDTV会成为市场主流

    3、4K UHDTV将会首先在全球哪个地区得到大规模商用?

商用模式

    4、4K UHDTV将会首先在那种形式/媒介中得到广泛应用?

广泛应用

    5、那种形式的内容将会首先在4K UHDTV得到广泛应用?

广泛应用

    6、那种商业模式将会首先在4K UHDTV得到广泛应用?

4K

    7、4K UHDTV的传输架构将会如何?

4K

    8、消费者对4K UHDTV的付费意愿将会如何?

4K电视

    9、与HDTV的消费价格相比相差多少时,消费者愿意为4K UHDTV买单?

4K电视

    10、广播电视台推出4K UHDTV频道的相关计划

4K电视

    11、4K UHDTV的差异化竞争是最为关键的

4K电视

    12、经济效益是商用4K UHDTV的最大考量

4K电视

    13、内容是加速4K UHDTV商用步伐的“催化剂”

4K电视

    从以上数据图可以看出,4K UHDTV代表着新型的视听体验,商用4K UHDTV成为为用户提高更高质量视听服务的必然,但是,采用哪些商业模式?如何建设相关内容?采用何种分发传输方式?如何通过经典广播网络分发?如何通过运营商分组网络分发?如何通过互联网覆盖网络分发?如何进行市场营销?这就需要与整个产业链及其他多个相关产业链充分、深入、细致地交流与探讨。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不管是以前的3D电视,还是现在热卖的4K电视,其普及都将是多年的发展进程,作为技术,对其进行积极的推进是对的,但是对于产业宏观发展方向,业内还需要足够的冷静和思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