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助力无锡宜家打造超大LED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们逐渐意识到数字标牌在建筑环境中的重要性。小到袖珍的灯具,大到整面电视墙。没有比LED更具灵活性的数字显示技术能够满足设计师们的需求了。日前,达科(Daktronics)公司完成了无锡宜家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层楼玻璃电梯井的视频墙项目。

    据介绍,由达科公司提供的ProPixel® 自由元素覆盖了电梯井的三个面,后面15.46米、宽7.6米,两侧面各高15.46米、宽2.6米。购物中心可以在日常用来播放静态、动态广告及商户信息。

    此外,无锡荟聚购物中心还拥有达科主视频显示屏,高9.8米、宽6米,采用的是行间距为10毫米的SMD(表贴式)LED。SMD显示屏可以实现更为紧密的LED间距,以出色的对比度和广角视野为观者提供鲜明清晰的图像和视频。

    达科电子中国销售市场总监乔·麦纳(Jon Minor)表示:“英特宜家中心集团从众多供应商中选择达科电子为无锡荟聚购物中心提供LED显示屏是科达的荣幸。我们了解到英特宜家中心集团为在中国市场乐于将其商场打造得别具一格,因此有兴趣采用非常特别的显示系统设计。我们通过详解建筑内部的设计理念并和项目设计师探讨,采用特殊设计为其配备了极富艺术感的显示内容,这将为商场提供很多创收机会。”

    公司表示,电梯LED显示屏可以在购物中心高亮的环境中营造舒心的氛围,同时还能用于信息的传递。公司旗下的LED屏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而只需极少的维护和较低的能耗,是大型商超、购物中心的理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