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广告机常见故障与解决方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技的日新月异,广告机由户内逐渐向户外发展!很多广告机商,传媒公司都把目光投向了户外这一块。公交站旁、写 字楼门口、商场 、机场等都有户外广告机。但,有时我们会发现,在商场里很多触摸广告机都是有问题的,想查询一下都不行,不是触摸屏没反应就是校位不准,甚至严重的还会卡死,这是什么原因呢?

    步骤/方法

    一,高亮液晶屏广告机的触摸屏为什么不能校准?

    1.有可能是在高亮液晶屏户外触摸广告机主机启动装载触摸屏驱动程序之前,触摸屏控制卡接收到操作信号,请断电重新启动计算机并重新校准。

    2.有可能是高亮液晶屏户外触摸广告机声波屏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屏四周的反射条纹上面被大量的灰尘覆盖,虽然有的区域能进行操作,但是不能进行校准,请用一块干的软布进行擦拭,然后断电重新启动计算机并重新校准。

    二,高亮液晶屏户外触摸广告机的触摸屏为什么触摸无响应?

    1.有可能是高亮液晶屏户外触摸广告机触摸屏的连线中,其中一个连接主机键盘口的连线没有连接,请检查连线。

    2.有可能是高亮液晶屏户外触摸广告机的触摸屏的驱动程序没有相对应触摸屏实际安装的串口号进行安装,请从新安装驱动程序。

    三,户外触摸广告机的触摸屏为什么不准?

    1.可能是高亮液晶屏广告机声波屏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高亮液晶屏广告机屏四周的反射条纹上面被灰尘覆盖,请用

    一块干的软布进行擦拭,然后断电重新启动计算机并重新校准。

    2.有可能是高亮液晶屏广告机声波屏的反射条纹受到轻微破坏,无法完全修复。

    注意事项

    当您在使用户外触摸广告机遇到问题通过以上方法还为得到解决的话,请您千万别自行拆卸广告机,联系户外广告机厂家或者专家,在专家的知道下在进行一些事项,以免造人安全事故或者使得广告机无法再正常运行!

    四.户外广告机显示屏有信号显示,但不满屏使用遥控器按”MENU”-“SETING”-”ADJUST”进行图像自动调整。

    1. 户外广告机运行一段时间后黑屏

    检查户外lcd广告机的空调是否处于工作状态,内部温度是否过高,若空调不制冷则需更换空调。

    2. 遥控器无法操作

    检查户外高亮广告机的遥控器是否装入电池,遥控器是否对准遥控感应器,遥控感应器到驱动板连线是否松脱,若

    以上无问题这可能是遥控感应器损坏或驱动板损坏。

    3.户外lcd显示屏黑屏无显示

    请检查广告机设备是否上电;内部电源指示灯是否亮。

    4.有声音无图像

    检查户外高亮广告机的视频信号线是否连接好,遥控操作是否会有图像显示,信号源选择是否正确,若以上都无问题,这可能是驱动板损坏。

    5. 显示器有图像没声音

    检查广告机视频信号线是否连接好,遥控操作是否会有图像显示,信号源选择是否正确,若以上都无问题,这可能是驱动板损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