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派还是偶像派?三星F8000智能电视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F8000系列是三星去年的旗舰型智能电视,汇集了三星多年来对电视机产品的几乎全部最顶级的技术。上市至今,三星F8000系列凭借出色的画质表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争相选购。临近春节,这款电视在国美和大中等大型家电卖场中的售价已降至13999元。那么,这款智能电视在实际使用中又表现如何呢?投影时代网评测组近期对三星UA55F8000智能电视进行了详细评测,喜欢三星智能电视的网友们不妨跟着评测组一起来看看。

三星

三星F8000智能电视体验

    在体验这款产品之前,咱们先来了解一下它的硬件性能,因为其硬件性能已经不仅仅影响到产品的画质,更构成智能应用功能的硬件基础。

三星UA55F8000主要参数

型号

UA55F8000

屏幕尺寸/英寸

55(三星F8000系列拥有55、60、65和75英寸四个尺寸)

分辨率

1920×1080

3D技术

主动快门式

画质功能

超级局域控光II技术

特色功能

语音控制2.0、手势控制2.0、面部识别、软硬件智能升级

智能应用平台

全新智能应用界面

在线视频

和丰互联网电视

主要接口

HDMI×4、USB×3、网络接口

功率/W

80

售价

13999元(国美电器、大中电器)

    外观设计精致 顶部带摄像头

    三星UA55F8000智能电视延续三星一贯的时尚优雅设计理念,外观呈现出简约大气之感,0.25英寸的超窄边框创造出更广阔的视野。创新的新月时光设计,让电视面板从正面看来仿若悬浮半空之中,充满科幻电影般的未来感觉。无痕的简约背板,使整个电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堪称完美。

三星

三星UA55F8000外观时尚,机身纤薄。

    三星UA55F8000外观时尚纤薄,刻意缩小的三星英文LOGO,和其它同尺寸的品牌相比要精致许多。F8000依然延续三星旗舰轻薄和窄边框的设计,而不像索尼的高端机型那样乌黑沉重,不论是摆放还是壁挂起来都能很好的美化环境。

sanx

电视纤薄,头部自带摄像头,可进行手势识别等操作。

三星

    边框设计纤薄,LOGO设计娇小 

    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品牌logo位于底部正中,logo比较渺小,正常情况下很容易被人忽视,而从将目光更多的集中于屏幕本身。

三星

三星UA55F8000标配智能遥控器

    从整体外观设计来看,三星UA55F8000智能电视在材质使用上、细节处理上,都非常用心,相比市面上很多低价机型,要明显上档次。另外,工艺设计方面也是三星的强项,也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喜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