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二五期间智慧城市规模有望达2万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3 作者:佚名

    相关机构预测,“十二五”期间我国将有600至800个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加上全国各地兴建的各种数据中心、分析设备和服务设备的投资,市场总规模将达2万亿元。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发展与完善,平安城市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开始向数字化、智慧化升级,当前的平安城市已经成为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中最为成熟的一部分。无论是最初的平安城市概念,还是正在崛起的智慧城市概念,安防监控都是核心的组成部分。毫无疑问,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将为安防行业带来巨大的利益。

    日前,《中国国际智慧城市发展蓝皮书(2013)》正式发布,指出,目前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过程中暴露出来的诸如顶层设计严重缺失、定位与目标尚不清晰、机制体制有待创新、信息孤岛比比皆是、信息安全面临多重威胁等一系列的问题,亟需系统、全面、科学推进建设,才能保证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