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新创达斩获2013-2014大屏视听行业年度优秀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喜讯--北京凯新创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由数字标牌行业专业网络媒体《投影时代》主办的“2013—2014年度大屏视听行业年度盛典”中再次斩获“年度优秀品牌”大奖!

    2013年是凯新创达高速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凯新创达品牌星光璀璨。凯新创达2013巡回展会先后在北京、上海、西安、沈阳、成都、昆明、武汉等城市成功召开的巡回展会“切换精彩,传递视界”,深受广大合作伙伴的爱戴,并迎得了更广泛的关注和支持,使得凯新创达声名鹊起。

    2013年也是凯新创达效益稳增猛长的一年,这一年凯新应用硕果累累。作为中国音视频信号处理专家,凯新创达的高品质和优质服务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和认可。到2013年底,凯新创达成功案例数量再创新高。此次受到大屏视听行业屏行业专业媒体的认可,再度斩获年度优秀品牌奖可谓实至名归!

凯新创达斩获2013-2014大屏视听行业年度优秀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