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店内数字标牌营销的全新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2 作者:56iq编译

    Opus Research一份题为《店内营销机会映射》的新报告为新兴的店内数字标牌定位和营销格局提供了一个综合分析报告。

    此报告阐释了室内数字标牌定位的基础设施和正在部署的技术,包括wifi、iBeacons、传感器、磁场等。同时也着重对更广泛的机遇、室内位置的现实意义和店内商人、消费者、品牌和数字营销的分析。

    “能够捕捉和利用在线营销的离线数据的能力将会对整个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此外,收集到的消费者行为信息对商店是非常宝贵的,将有助于提高零售业务和店内整体客户体验。”这份报告的主要作者、Opus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Greg Sterling分析说。诸如56iq微屏幕这样的社交互动应用对于店内数字营销的效果都是积极的影响因素。而二维码、无线网、移动支付等等也都代表着店内数字营销的新方向。

    报告的其他话题解决了消费者的隐私问题。它还包括消费者对室内和店内智能手机使用的态度和行为专有的调查数据。

    《店内营销机会映射》跟踪室内位置、离线分析和相关距离或实体营销。这份报告讨论了四个主要方面的影响:

    硬件/IT支出、服务和软件许可(SaaS);

    优惠券分布;

    店内销售和顾客营销;

    Geo-fenced或基于本地的移动广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