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zilla携松下推出火狐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1 作者:佚名

    投影时代1月21日消息,当智能电视成为电视行业的新宠以后,与之相关产业便跟着火爆了起来。智能操作系统作为智能电视最核心的部件之一,自然也就引起了各领域厂商的重视。

    火狐网页浏览器开发商Mozilla最近便传出了打算将自己的软件放在网络电视机顶盒中的消息。而松下公司则会成为该方案中的首个合作伙伴。Mozilla与松下在周一宣布,两家公司会联合开发并推广一个专为智能电视打造的火狐操作系统。这也就意味着“火狐操作系统”(Firefox OS)将成为支持智能电视的最新系统。

    而在已经结束的CES 2014消费电子展上,LG、在线视频播放软件Roku、以及其他公司也公布了类似的合作交易。之所以会有这种百家争鸣的局面,主要还是因为厂商们在经理了智能手机时代的洗礼之后,对操作系统这种软实力的重要程度已经有了很深的认识。

    相比之下,智能手机市场就处在“寡头”竞争局面,苹果的iOS与谷歌的安卓已经占据了绝对主流。这也就是厂商们反应太过迟缓所造成的后果。

    不过,彼此竞争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数量较多,会让Hulu、Netflix等网络视频服务提供商的处境变得艰难。但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只不过后期在选择上需要多花一些时间了。但有了真正的好东西,这种选择肯定是值得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