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世智能化监控联手打造上海巡警警区3G无线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社会治安形势变化,提高基层派出所警务信息化、一体化水平的要求越来越紧迫,特别是警备区管理工作的指挥调度、治安防控工作更是摆在公安机关面前的艰巨任务。为此,上海市公安局本着“主动警务、信息警务”的理念,联合创世科技着力打造警区3G无线监控项目,有效提升了派出所的快速反应能力和警务工作综合效能。

    创世无线监控设备安装测试阶段

    面对挑战,上海派出所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多方筹凑资金,选用多款创世高端无线监控产品,这其中含有车载CR6004M系列、CR1020系列、CR1010系列及CR100AC系列产品等,鉴于执法现场不确定性、移动性、紧急性等特点,创世车载监控具备3G无线视频传输、双向语音对讲、车载硬盘录像、GPS定位、等多种功能与一体,可以有效解决了现场执法人员取证据难、保留证据难、远程指挥难等问题。

    创世无线监控设备内部调整

    同时涉及市局警用车载平台,采用创世大型联网CreMedia7.0监控系统与新建的市基础平台进行无缝对接,通过利用3G无线网络传输,做到将上海市公安车载视频数据、图片、报警信息、车速位置等的实时传输;对公安民警现场执法取证、打击危害社会安全、偷盗等违法犯罪的行为进行本地及远程实时或录像查看,同时现场实时传送图像至CreMedia指挥中心,可就近与路面民警、派出所、交巡警、机关民警实现对讲,共同防控周边治安情况,有效保证区域24小时处于警情巡逻状态。

    通过创建以警务为主导的新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大大提高了公安机关的核心战斗力,为实现辖区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和上级领导满意的目标提供准确的信息保障。

    (本文来源于安徽创世科技官方网站,一经转载请注明来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