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55寸智能3D电视天猫仅售4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7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月17日消息,临近年末,智能电视的促销也变得相当火爆。最近康佳的一款55英寸大屏只能电视便在天猫旗舰店中大搞促销活动,价格仅为4999元。这款电视的型号为LED55R5500PDF,是一款非常别致的大屏安卓智能3D电视,下面投影时代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康佳LED55R5500PDF配置的是IPS硬屏+不闪式3D黄金组合。内置了安卓4.0智能系统,具备了齐全的智能应用,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电视。另外得益于康佳与暴风影音的强强联合,该款电视还内置了强大的黄金左眼功能。

    黄金左眼技术是康佳与暴风影音联合推出的一项新技术,通过“清晰度增强”、“不一样的放大处理”以及“动态色彩”这3大功能,可以大幅提高色彩饱和度、色调和明暗对比,从而明显提升画面清晰度和改善画面细腻程度。

    而在最为重要的内容方面,用户除了可以方便的下载所有的智能应用之外,也特别搭载了不少在线视频平台。包括爱奇艺、华数传媒以及乐视网等多家视频点播平台都与康佳有着深度合作。用户可以随意点播自己喜欢的电视剧、电影、综艺娱乐等各类节目,更新也是非常及时。

    此外,该电视还具有网络浏览器功能,内置的全功能浏览器同时也支持观看在线视频,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样一款功能丰富,价格实惠的55寸大屏智能电视摆在你的面前。你是否心动了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