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伊利诺伊州医院运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显示患者状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伊利诺伊州圣约瑟夫医院高地医院使用Navigo从医院的第三方病人跟踪系统展示实时的病人状态信息。作为Navigo设计的一部分,现在医院通过数字显示提供了一个直接的、私人的病人状态更新方式。第三方系统在病人checkin 的时候就为每位病人分配了一个唯一的数字代码,家人和亲人可以通过此数字代码根据Navigo的说明在等候室查看病人的实时状态。

    “Navigo解决方案为病人的亲人提供了一份平和的心态,让医护人员可以更加关注病人,”ITS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Natalie Bobila表示:“能够立即安慰你所爱的人是无价的,并且能够维护病人的隐私是非常重要的,Navigo解决方案刚好就满足了这两点。”56iq 数字标牌在国内医院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已用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湖北广水市人民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众多数字标牌系统项目。

    该公司表示:随着在医疗、教育、商业、政府和私人设施的部署安装,Navigo集成了多种现有数据源,能够提供最新信息并且消除数据管理冗余。另外Microsoft Outlook还可以集成Navigo显示的事件、会议、诉讼和其他预定的活动。

    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WB Muncy小学也使用Navigo LEED教育学生。Navigo数字信号显示器可以展示各种演讲:包括能源消费、保护建议和其他“绿色”主题。由于Navigo与BACNet是兼容的,这样就可以保证当前的能源消耗数据来自学校的维护系统并且实时显示。

    “我们的系统是为了不断地为客户和使用者服务,确保能够展示最新的信息是很重要的。当务之急是能够让Navigo与其他的媒体信息集成,比如RSS feeds、电视广播和应急警报。”Bobila补充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