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推动未来餐厅体验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5 作者:56iq编译

    数字标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Infusion从1月13日至16日使用NRF的“the Big Show”作为主要的背景,在纽约的总部(百老汇599号)部署安装其零售技术。该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能够为Richtree NaturalMarket餐厅重塑其品牌,创建一个全新的餐饮体验。

    “Infusion和Richtree Natural Market通过尖端的技术和革命性的设计创建了一个独特的客户体验。Richtree向我们证明通过一个有效的技术战略到底可以有多少企业受益。”Infusion总裁Alim Somani表示。

    一些帮助形成21世纪的餐厅和购物体验的关键特征如下:

    23英尺视频壁画,每天迎接超过50000消费者;

    虚拟女主人,格林太太,欢迎客户来Richtree体验;

    定制自动点单亭系统,就像56iq数字标牌的排队叫号系统一样,允许客户“跳过”排队线和秩序并在他们方便的时候支付;

    数字菜单系统:即时针对变化产生反应;

    高科技的交互式区域:为孩子提供快节奏的多人游戏和手势的桌面投影游戏,照顾Richtree最年轻的顾客;

    “通过与Richtree的合作,我们能够使用我们的技术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餐饮和购物体验,无论消费者是否通过我们的一体机进行点单服务,或者是玩我们在儿童区设置的游戏,亦或是走过23英尺的视频墙,我们都用我们的技术展示了Richtree的品牌和理念。”Infusion的创意总监John Rabasa如是说。

    除了Richtree Natural Market餐馆的演绎,媒体成员可以探索设计理念,先进的技术,以及品牌的视野,增强提升客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