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普零售解决方案升级与客户无缝对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Amanda

    惠普(HP)近来对其零售解决方案组合进行了扩充,包括对触摸及非触摸数字标牌显示器(DSD)进行升级,推出一条全新的高价值显示器产品线,以及升级移动和固定销售点终端(POS)解决方案。

惠普零售解决方案升级与客户无缝对接

    在全国零售联盟(NRF)会议及展览上亮相的包括6款全新的数字标牌显示器,有助于零售商通过交互式数字体验增加顾客参与度,此外还包括HP RP7零售系统,有助于零售商在店内更好地为顾客服务。

    惠普还将展示HP MX10零售系统,该系统能为零售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便迎合顾客的需求,因其具备在移动和固定POS解决方案之间转换的能力。

    惠普零售解决方案副总裁及董事长雷·卡林(Ray Carlin)表示:“消费者的期望正在迅速变化,在线及移动购物正在持续增长。惠普丰富的定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任何规模的企业适应这一全新的零售环境,并提供一种无缝的消费体验。”

    新款数字标牌显示器已被重新设计为超薄、LED背光、专业前屏拥有178°可视角度。

    新款惠普数字标牌显示器包括:

    触控显示器:惠普触摸屏数字标牌显示器包括42英寸HP LD4245tm和47英寸的HP LD4745tm

    性能显示器:惠普高端商用级LED背光显示器包括42英寸HP LD4235和47英寸HP LD4735

    性价比显示器:惠普性价比LED背光数字标牌显示器包括31.5英寸HP B321和42英寸的HP B421

    HP LD4245tm和HP LD4745tm有望今年3月在北美、亚太地区以及部分拉美国家上市,4月将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上市。

    HP LD4235和HP LD4735将于2月在北美、拉美以及亚太地区上市。

    HP B321和HP B421则有望本月在北美、部分拉美国家以及亚太地区上市。

    HP RP7零售系统目前已在全球上市。1月底HP RP7零售系统7800的Windows 8.1专业版和Windows嵌入式8.1行业版将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