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虎将携手三星Vizio推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佚名

    雅虎计划推出“智能电视”平台,重新塑造人们看电视的方式,但却与有线电视公司无关。三星和Vizio这两家电视生产商已经与雅虎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今年的CES大展上,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Yahoo Smart TV)在主题演讲中推出了“雅虎智能电视”平台。这并非一台全新电视机,而是一款呈现在其他电视机菜单里的应用程序,就像Netflix和Hulu一样。区别在于,雅虎智能电视的频道导航设计精致,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观看习惯推测用户的喜好。

    更重要的是,这款应用可以不仅为用户呈现有线电视节目,还可以提供其他节目,包括YouTube视频和来自其他网站视频。

    即便没有订阅有线电视,这款应用同样有效:菜单是动态的,可以提供来自任何来源的内容,以及你所订阅的任何内容。而且这款应用并不歧视常规电视节目,可以根据用户的观看习惯和时间推荐节目。

    雅虎负责移动和新兴产品的高级副总裁亚当•科恩(Adam Cahan)表示:“这些推荐非常出色,你确实需要一个能够在同一平台提供所有想看节目的导航服务。它可以根据你的观看不断地学习。”

    如果雅虎智能电视取得成功,它将成为传统电视的“扼杀者”,或者“救世主”。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观看非电视来源的视频节目,以卫星电视和有线电视为主的传统电视正处于长期、缓慢的衰亡过程。

    雅虎称,智能电视服务至少可以让用户继续躺在沙发上,通过普通电视机观看一些非传统电视节目。同时雅虎智能电视也会推荐互联网视频,它无需订阅有线电视服务也可以进行,因此有望终结电视广告,而且不必再向NBC和HBO支付每月100元的订阅费。

    对于有线电视公司而言,最糟糕的是,雅虎已经与三星和Vizio签署了协议,将其智能电视服务搭载到这两家公司生产的电视机里。CES展览期间,一位业内人士透露,这两大电视机品牌占据美国新售出电视机市场份额的65%。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