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世车载系统为假期市民平安出行提供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春节将至,为保障合肥市民安全出行,平安欢度新春佳节创世科技为合肥公交公司数百辆公交车安装了创世公交系统车辆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保证了车辆报站、监控等创世车载电子设备的安全运行。

    据了解,此次维护公交车辆,为不影响公交车辆的正常运营,创世科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冒着严寒在夜间的公交车停运时间内,对公交车辆的车载设备进行维护,有隐患的及时排除,对有故障的设备及时维修,一时维修不好的立即更换,保证车辆在第二天能正常运营。

    “安徽创世科技智能公交车载监控系统”,实现多角度的实时监控和记录公交车运营过程中的音频、视频数据;设备外接传感器技术以及内置的GPS模块,将车辆的状态信息(包括位置、速度、乘客人数、车辆状况)等实时传送回调度中心。将行驶车辆的空间、时间和状态信息结合在一起,并且能够响应调度中心的指令,执行调度中心的既定策略,实现了车辆自动调度和监控。公交公司可以实时了解到车辆的运行情况,一旦发生意外情况,可以在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乘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而且录像资料可以为发生纠纷和刑事案件之后追查和划分责任提供有力的证据。

    同时,创世科技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能够有效的保障设备的运行,相信在未来的创世能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服务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