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成功中标广东省建设银行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春”对于各个行业来说都很关键,对于企业的开年发展也显得格外重要。新年伊始,数字标牌行业领军企业颖网科技喜传捷报,以精益求精的系统解决方案、性能卓越的高品质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众多的竞标中当中脱颖而出,一举截获广东省建设银行信息发布系统建设项目,再创金融行业项目业绩新高。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辖下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设有遍布全省各地的1072个经营网点,致力于服务广东经济,是一家实力雄厚、信誉卓著、竞争力强、认可度高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分行。此次中标广东省建设银行项目是颖网科技在银行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开拓,再次凸显了颖网科技在金融行业强大的解决方案实力及知名的品牌影响力。颖网科技将全力以赴,为广东省建设银行量身构建一个由总部集中管理,各分行网点即时同/异步发布的高性能数字营销传播系统平台,打造功能全面、独具特色、智能互动型的未来智慧银行。全面助力广东省建设银行优化服务环境与质量,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动其向世界一流银行的目标迈进。

    2014年,新起点,新气象,颖网科技将以此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优质的技术、产品及服务,在不同行业领域实现全新跨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