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画质清晰细腻!三星98寸8K电视璀璨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正在举行的2014CES展中,一款98英寸的8K电视吸引了中外媒体的目光。很多参观者对三星展示的这款98英寸LED的8K电视赞美不已,并给出了高度评价。在4K概念才刚刚开始进入人们视线的时候,这款8K电视产品到底表现怎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8K也被称为QUHD或是Quad Ultra HD,分辨率是4K的两倍,达到了惊人的7680x4320。在目前,我们一共只见过两部8K分辨率的纯平面板,一款是夏普在2012年展出过的85英寸Super Hi-Vision LCD液晶屏幕,然后就是三星本次带来的这款电视。

    仔细观察了这款8K电视的屏幕,完全看不到像素颗粒,细节完美呈现,甚至感觉不是在看电视。屏幕上显示的是一座分为四层的人头攒动的购物中心,大脑彻底被欺骗了,梦幻的细节展示令人感觉身处一座玻璃传送门前,仿佛能够透过它看到另一个世界。  

    以上照片是从这台8K电视的屏幕上大小为640×360的区域翻拍的照片,从细节上可以看出,8K电视在画质方面确实表现不错,能在如此小的范围呈现出如此细腻,实在是很惊人。  

    从2K到4K再到8K高分辨率,不难发现,高分辨率似乎已经成为了彩电领域的一种潮流,如此超高的分辨率,在画质上可以说是无可挑剔。而目前4K技术也仅仅是刚刚起步,产品尚没有普及。内容市场更是几乎没有4K的内容源。实际上,在全球绝大多数国家,2K的电视刚刚进入普及化,2K的片源依然稀少,8K更是想都不敢想。不过,8K的惊艳画质如果能普及到电视上,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标签:8K三星2014CES98寸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