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请注意:2014CES展亮点在哪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月7日,美国消费电子展览会(简称CES展)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历年的CES展会云集了国际消费类电子品牌和IT核心厂商,带去了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

 

    今年CES展约25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参加了本次展会,参展观众预计将达到23万人次,展出面积达14万平方米。本次展会,长虹展出的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冰箱,以及手机、小家电、厨卫等产品实现智能化互联互通互控,形成了一个整体的家庭互联网生活解决方案,在来自世界各地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会最大亮点。

 

    “以人为核心”的智能大协同

    在本届CES展上, 长虹以“LOHAS,My Dream”(乐活生活,梦想绽放)为主题,推出“以人为中心”的个性体验展示以手机为中心的多智能终端广泛协同的家庭互联网产品形态及解决方案,勾勒出消费者全新生活方式的智能应用体验创新、产业路径和新商业模式。

    以终端为基础、以人为核心的协同创新体验。当主人开门回家,通过语音打开电视和空调,电视会自动播放最喜欢的体育节目,空调会自动调整到主人常用的温度,风随人动,电子茶几会出现关于代缴水电费等家庭事务的提醒。在卧室,语音打开灯和空调,并自动调整到主人喜欢的光线和温度,让房间更加温馨和舒适。儿童天地里,Home Touch助孩子教育,各种娱乐和游戏尽享无穷乐趣,小机器人会及时提醒主人家里各种状况,监督孩子学习。在厨房,精彩的节目也不会错过,智能控制灶具、电饭煲、烟机等等;智能冰箱独有远程图像查看功能、食物保质期提醒功能、各类食物制作查询功能等,让生活更有品质。

    全新智能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

    面向互联网时代的转型,长虹在智能产业链上拥有完备的软硬件技术积累。长虹在推进智能战略中,成立了新型智能终端研究所和云服务事业部,还与IBM、未来电视、中国电信等在TMT等新兴产业领域展开大刀阔斧的合作。比如,与IBM一起建立了IBM在大中华区的首个大数据分析竞争力中心。为了实现战略转型,长虹甚至设立了创投基金,帮助培育中小型科技企业。

    2013年10月,长虹重新定义三坐标战略体系,将智能化、网络化和协同化作为新的三坐标体系的发力方向。

    长虹多媒体产业集团董事长叶洪林认为:“长虹智能战略的三坐标体系会创造一个好的产业生态、一个领先的家庭互联网系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我们的这个独特定位和产异化的产品级服务会给长虹、美菱的白色家电带来又好又快的发展”。

    全力加速推进全球化进程

    长虹海外事业作为长虹集团极为重要的战略增长极,在公司战略层面高度重视,目前长虹在海外已经建立起澳洲、中东、欧洲、印尼、俄罗斯、巴基斯坦六个子公司,海外业务涉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逐年大幅增长。据悉,根据1-11月海外销售数据显示,长虹全年海外收入达10.2亿美元,同比增长29%。

    记者在长虹智能体验厅了解到:公司将全面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聚焦海外市场,在巩固发展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大力开发新市场,从战略高度加强品牌经营,通过强有力的品牌推广和投入、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差异化的销售策略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等,提升长虹品牌在全球消费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致力于打造长虹品牌卓越的国际新形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