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数字双绞线电缆获得了HDBaseT的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电子宣布 ExtronXTP DTP 24 屏蔽双绞线电缆经 HDBaseT 联盟认可测试机构的独立测试,确定其性能超过了联盟推荐所要求的性能指标。HDBaseT 联盟的电缆推荐计划旨在帮助视音频安装者在双绞线系统架构应用中选择信号传输优异的电缆。特别设计的 Extron XTP DTP 24 电缆能为 Extron XTP 系统、DTP 系统和基于 HDBaseT 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好的性能表现和更可靠的信号传输。我们提供阻燃和非阻燃型电缆,经验证其可将 475 MHz 带宽的信号传输至 100 m (330') 远的距离。

Extron 数字双绞线电缆获得了 HDBaseT的推荐

    “Extron 在多年之前就开始了视音频电缆业务,我们很快发现现货供应的散装电缆不能满足我们对于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的要求,于是我们开始设计自已的电缆,”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XTP DTP 24 电缆专门设计用于数字视频应用场合,在大型的信号分配系统中也能提供信号的完整性,集成商们对此充满信心。XTP DTP 24 设计主要用于 Extron 的 XTP 系统和 DTP 系列产品,当 XTP DTP 24 电缆应用于任何基于 HDBaseT 的应用场合时,能为其提供额外的性能表现和可靠性。”

    优化了性能的 Extron XTP DTP 24 电缆是 24 AWG 屏蔽双绞线电缆,能满足 Extron 严苛的性能标准。该电缆采用了 SF/UTP 屏蔽铝箔/非屏蔽双绞线设计,其 24 AWG 实心铜线芯包裹在整体编织网和铝箔屏蔽层内,为数字视音频分配系统应用提供了出众的性能表现。我们提供阻燃和非阻燃型号,每卷 305 m (1000')。为了确保点到点的电缆架构性能,我们还提供相匹配的屏蔽 RJ-45 插头、打线式插座和耦合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