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祥和之光”塔3D激光互动投影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31日晚,上海中环商贸区在梅川路休闲街“祥和之光”塔,一场以“欢乐中环,爱印普陀”为主题的“中环商贸区迎新3D灯光秀”, “祥和之光”塔身四面异彩,360°演绎霓光幻影,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年。

    上海力富展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www.lefedv.cm)作为该项目的技术集成商,LEFEDV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也是全国首例四面投影建筑体的3D Mapping。以往的3D投影秀几乎都只有一面,本次活动利用塔身形成四面全包围灯光投影效果,技术难度虽有增加,但对感官冲击也将更为强烈,在营造出艺术感、空间感、炫酷感、温馨感的同时,奉献一场华丽的“爱文化”视觉盛宴、送上一道精彩绝伦、美轮美奂的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我司运用了4台LEFEDV多通道的特种媒体播放器控制编辑投影的视频内容,LEFEDV多通道特种媒体播放器的亮点在于可以单独调节任意两台投影机融合的亮度,所以对每一块融合区并没没有非常严格的限制,LEFEDV多通道特种媒体播放器具有边缘融合、异型校正、媒体编辑等强大的功能,其中包括实时控制、实时播放及特效渲染的功能,这使它具备完美的现场操控能力;分层修改功能,使它可对每一个视频层或图片层单独进行修改;边缘融合、梯形校正,可用于多屏幕的无缝拼接、垂直或水平边缘融合。实时的3D网格矫正技术让每一个画面完美的附着在“祥和之光”塔身的结构中,而绚丽的视频画面则是通过20台2万流明的巴可HD-20投影机投射在“祥和之光”塔身之上,四面全包围式投影效果,让市民无论从哪一个角度都能欣赏到“爱印普陀”的精彩。

    为了增强活动的参与度活动中穿插了LEFEDV互动系统实现墙体投影互动游戏,喊出你的爱等互动表演节目,市民对着广场大喇叭喊出“我爱上海、我爱普陀、我爱中环”等祝福的话语,祝福声不断,墙上的玫瑰图案会不断增加;当市民喊出财源滚滚时,墙上就会随之掉落一个一个的金元宝,声音持续的时间越长元宝就会积满塔身,寓意着“金玉满堂”。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感受到中环商贸区华灯掩映、流光溢彩、炫目欢乐的迎新气氛。

    LEFEDV的团队成员为了能准时为市民献上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即使在零下的室外工作环境里,无论是从投影机架设到视频内容调试,都是严谨的做好项目的每一处环节。

    整个3D激光互动投影秀是以上海力富展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www.lefedv.cm)LEFEDV特种多媒体系列产品作为此次展示技术的核心和基础,它可实现多通道融合拼接、异形矫正、实时编辑播放内容等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