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 索尼将以“PLAY”为主题重推4K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7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1月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 2014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世界的厂商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会满足我们什么样的期待呢?请持续关注投影时代带来的报道。

    跟往常一样,展会的第一天,大型厂商们基本都会展开自己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发布新产品之外,还会发布接下来公司的经营方向和市场策略。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业内人士,这些信息都非常值得关注。

2014年 索尼将以“PLAY”为主题重推4K产品

    索尼在今天便召开了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索尼展示了旗下的诸多电视,手机以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根据索尼CEO平井一夫的说法,在过去的一年,索尼的消费电子市场虽然出现了猥琐,但是索尼找到了新的业务和产品。索尼2014年的主题将围绕“PLAY”展开,而4K则是今天发布会不可避免的话题。

    索尼电子总裁Mike Fasulo介绍称,索尼是第一家提供4K内容直接到户的品牌,他们向用户提供了丰富的4K内容。除了《极乐世界》《蜘蛛侠》等4K内容。索尼还和如YouTube等行业的合作伙伴合作提供和制作4K内容。

    虽然这一次YouTube的CEO没有到场,但我们在现场看到了Netflix的CEO Reed Hastings。作为合作伙伴,索尼也贡献出了自己的4K内容。Reed Hastings表示:“4K电视以及4K内容的融合将让电视产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且离消费者并不遥远。”

    据介绍,索尼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了整套4K产品及内容解决方案的品牌,广播公司也正在测试4K内容的传播,未来的应用前景非常值得期待。离我们最近的应用便是今年的世界杯,索尼将尝试传输4K信号全程转播赛事。在现场索尼通过两个4K投影机完美呈现出了一个足球场,很是震撼。

    除此之外。索尼目前还在跟ESPN金星合作,索尼的F55摄像机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于4K内容的拍摄制作,特别是拍摄4K极限运动画面方面,该设备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可以看到的是,在硬件方面不断进步的同时,索尼目前还将自己的大部分精力放在了4K内容的提供上。显然索尼是意识到了它的价值,并决心将这种价值收入囊中。这种软实力的提升是很难被复制也很难在短期内超越的。这种优势在有了足够多的积累以后,一定会焕发璀璨的光彩。

 标签:CES2014索尼4K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