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4:海信召开发布会 确定今年主要策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7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月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 2014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世界的厂商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会满足我们什么样的期待呢?请持续关注投影时代带来的报道。

    在今天的展会上,海信率先召开了今年的新闻发布会,对海信今年的产品和市场策略进行了说明。跟之前猜测的一样,UHD电视、超薄OLED电视以及曲面电视将成为海信全年的重点新品。

    作为国内顶尖的家电企业,海信集团近几年不但在国内颇有斩获,在国外的增长非常明显,在美国市场的增长趋势达到了27%个增长点。2014年,海信集团在美国销量预计将突破300万,而VIDAA TV是2013年海信最热销的产品系列。

    而根据海信方面的说明我们也知道,UHD电视,超薄的OLED电视以及曲面电视将成为海信今年的重点新品。

    在目前最热门的智能电视方面,海信奉行的是“你的电视不是一台电脑”这一原则。因为如果将电脑的体验直接移植到电视上将会收到极其糟糕的操作体验,所以理解这一点尤为重要。电视应该有它自己的交互方式。

    基于这一原则,海信2014年将围绕:怎么让图形更加色彩,你听过这种声音吗?真正的智能以及更棒的体验这四个主题对智能电视进行全面的优化。至于成效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