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发布互联网电视VIDAA TV 拓展美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7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月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 2014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世界的厂商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会满足我们什么样的期待呢?请持续关注投影时代带来的报道。

    在本次展会上,中国海信对外宣布。该公司将在3月份正式在美国及北美市场正式上市互联网电视VIDAA TV。

    海信集团国际市场总裁林澜充满信心。因为数据显示,美国目前的智能电视家庭渗透率只有20%,算是非常低的一个数字。而追究其根源他们发现,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并不是智能电视的价格过高或是内容不好,而是智能电视复杂的操作方式让“懒惰”的美国人望而却步。

    “这就是我们的机会。迄今美国市场还没有一款简单智能电视,苹果TV也只见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凡是增加用户麻烦的技术都是愚蠢的。VIDAA的聪明是让使用变得极其简单,它没有理由不被美国人喜欢”。林澜说。

    作为一款操作简单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VIDAA能够让用户只通过4个按键就完成主要操作。

    该电视的研发是由海信采购的一个加拿大技术团队去完成的,其主市场部经理Chris Tyghe介绍说:“VIDAA创新的核心在人机交互上的智能和简约,这是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创新。”

    其直播电视与互联网视频之间快速的切换很有特点。另外,较高的性价比也为其争夺美国市场提供了支持。而该电视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反应也比较良好,8个月的销售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台,其互联网接通激活以及活跃度都超过95%,甚至还要高于国外品牌产品。这也是海信将其拓展到国外市场的主要信心来源。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服务,内容和应用都区域成熟的情况下,海信一定可以在海外市场走得更好,更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