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快更智能!三星发布78寸可弯曲4K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CES展今天拉开帷幕,三星在此次展会中亮出了多款新品。其中,三星78寸新品曲面UHD电视受到不少参观者的关注,也是曲面电视尺寸的再一次升级。78英寸的u9000模型只有1.2英寸,拥有四核处理器,支持多连接模式,还能用内置的浏览器观看在线影视。

    升级了处理器以后,意味着新款智能电视能在1.8秒开启工作。当然,三星的老型号在开启的时候,需要超过五秒的热身,开机速度的减少,这是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虽然三星公司没有公布这款UHD电视的更多信息,不过,从之前的产品情况可以预测,这款78寸的可弯曲电视很可能也支持手势识别或语音功能,再有几个月它就可能上市开售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