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仅支持语音?松下推VIERA Life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期待已久的2014CES消费电子展终于开始了,这次,日系家电企业带来的产品都很有特点哦。就拿松下来说,原本有消息称松下即将结束等离子和不做OLED电视,但他似乎对智能电视产生了兴趣。在此次展会中,我们在松下站台见到了一款号称能“重新定义 21 世纪电视机”的新产品 VIERA Life+ Screen。

    它具有类似Xbox One 那样的面部辨识功能,可以在屏幕下方显示带有用户相关信息的「Info Bar(信息栏)」。同时这款电视也支持语音辨识,而且还有用于管理频道的“myStream”功能。

    当然,如今这个年代,如果缺少社交整合的话那就称不上是 2014 年的产品了。VIERA Life+ Screen 自然也不会落后,内容分享、Facebook 通知等它都没有问题。

    至于画质表现的话,今天出现在台上的产品都采用了 4K LED 屏幕,官方宣称其效果和他们过去的电浆电视一样好。尺寸方面,今年会有 58 寸和 65 寸的型号上市,晚些时候还会推出 85 寸的版本(Panasonic 旗下首款这个尺寸的产品)。关于CES更多的消息,敬请继续关注投影时代网的后续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