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面提升智能电视操作体验 三星电视遥控器功能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6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月6日消息,每年的CES,我们都能看到很多有意思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电视行业也不例外。在今年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我们也必然会看到诸多的智能电视产品,不过除了电视本身之外,支撑电视内容,提升电视操作体验的设备也是我们必须关注的产品。遥控器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遥控器作为用户操作电视的主要设备,其重要性自然无需多讲。厂商们对遥控器的设计和升级也在持续的进行,其中就包括了三星。据了解,三星这一次便对遥控器的语音、动态操作等进行升级,并加入了对“手指遥控”的支持。

    据了解,三星这次推出的新款智能遥控器比之前遥控器的触摸板要小80%。用户可用手势控制切换智能视听中心、智能点播中心、智能应用中心,或通过4个方向键轻松选择和访问智能中心的内容。滑动遥控器的触摸板即可翻页。用户仅需动动手指便可轻松换台、调节音量以及收看喜爱的节目。而用手指做出逆时针动作的时候,电视则会停止播放并回到上一步界面。

全面提升智能电视操作体验 三星电视遥控器功能升级

    而在语音控制方面,用户使用新款遥控器只需直接说出频道号便可一步换台,比之前方便了许多。语音控制还能更快捷地打开网页或APP程序,搜索功能也比之前更方便,用户可以在看电视时使用语音操控功能搜索诸如天气等日常信息,这些信息将在屏幕底部弹出,不影响用户的观影体验。如果用户觉得不舒服还可以点击此弹窗来移动APP或查看详情。

    另外该遥控器还新增了“Multi-Link Screen”一屏众联功能键,使用它,用户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观看多个内容。而特别的“Soccer Mode”足球模式功能键则可以快速的优化足球比赛的观赏效果。

    对于升级遥控器原因,三星电子映像显示销售及市场部执行副总裁KwangKi Par 表示,“电视的功能越来越丰富,遥控器也要适应变化以容纳这些新的功能。”而在本次的CES 2014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遥控器的真面目。大家是否期待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