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 TV将推全新SDK开发套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发布Smart TV最新开发套件SDK 5.0,为开发Smart TV APP提供最新应用工具。

    相比上一代SDK 4.5,SDK 5.0显著扩大了与三星Smart TV兼容的设备范围。现在,通过Smart TV APP,消费者可以控制包括照明(设备)、空调和冰箱在内的多种家用电器。SDK 5.0的诞生,将极大丰富电视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三星的内容合作伙伴和电视APP供应商一直希望能够拓展可兼容设备的范围,这正是三星推出SDK 5.0的最大初衷。

    此外,SDK 5.0采用了Web UI框架,这将赋予开发人员更大发挥空间,可以把更炫的动画和设计应用到电视APP中来。

    三星是全球首家使用PNaCl技术的智能电视厂商。这项技术将助力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开发出高性能的游戏APP和需要复杂视频处理的本地APP。基于PNaCl技术开发的应用程序可在三星APP服务器上自动更新。因此,开发人员无需担心电视与APP之间的兼容性问题,可为使用不同版本三星Smart TV的用户提供丰富的APP资源。

    三星还对SDK旧版本中一些深受认可的功能进行了进一步提升,比如多屏互动功能和基于浏览器的集成开发环境(browser-based IDE)。多屏互动功能可以同时应用在电视与移动设备上,而通过升级后的集成开发环境,在网页浏览器上开发电视APP便再无需使用单独的开发工具。

    三星电子研发部副总裁YoungKi Byun表示,“目前,三星开发者社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视APP开发互动社区,开发人员和SDK下载量均在逐年增加。我们将继续升级三星Smart TV软件开发套件,扩大智能电视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从2014年1月6日开始,开发人员可在www.samsungforum.com下载三星智能电视软件开发套件SDK 5.0。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