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发布新品家庭影音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2 作者:熹熹

    年度盛会CES2014展马上就将拉开帷幕,三星抢先公布了多款将在CES展出的新款音频外设产品,其中包括hw-h750和hw-h600。hw-h750由一个低音炮和一个SoundBar组成,内置有真空管,可以提升音质表现,可以通过蓝牙无线连接手机、平板、智能电视等设备。

三星

三星发布新品家庭影音系统

    三星新品家庭影院设备不仅具备无线连接功能,还可以和你家中带有无线功能的老设备进行连接使用。

三星

三星发布新品家庭影音系统

    三星还将带来一个新的家庭娱乐系统ht-h7730wm。系统自带的六个扬声器,一个低音炮,能够倍增的UHD蓝光播放器(4K)的分辨率和放大包装模拟真空管和数字放大器。尽管有6.1个扬声器,该系统还提供了新的DTS新声音的9.1个渠道,融合II编解码器。

三星

三星发布新品家庭影音系统

    最后,三星还会在CES展中亮出最新的千兆系统实力悍将mx-hs8500。新品马力十足,总功率2500W,它有足够的声吵醒邻居的能力。此外,新品还设有轮子和一个可伸缩的手柄,这样你就可以更容易地把它带你到与朋友的聚会中。

    hs8500还支持三星的蓝牙音响无线音频流技术,能与三星电视互联。想不想见见这些新家伙呢?关于CES更多的消息,敬请继续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的后续报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