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了80%?三星发新品智能遥控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在中外彩电厂商都在争夺“智能蛋糕”,其中韩系彩电厂商三星在 2014 年1月1号的第一弹投发的很漂亮。据瘾科技报道,三星虽然还没亮相新品电视,但其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智能遥控器!有别于其他公司,三星这款电视遥控这类看似微不足道的产品,也很花心思,产品支持很多功能。

三星

    这款刚刚公布的新电视遥控“Smart Control”卖点就是比 2013 年的小了 80%,有全新外型,由长方型变成滑浪板型,按键排位也重新分配过。它跟以前的一样,中间都有一个触控版,旁边则有四个箭头键。

    另外,用户可以挥过挥动遥控来使到转页更快。三星指出它的设计可以使到操作更容易,到底是不是真的?CES 2014 将会展出这款遥控,届时试试看就知道了,现在大家可以先去继续阅读看看三星制作的信息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