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博教育全国巡展南昌站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9月27日,“教育梦•中国行”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巡展来到中南线路最后一站——江西南昌站。明博教育也将在这一站完成全国巡展的完美收官。

    展示活动在南昌市第二中学举行,活动分展板展示区、产品体验区和技术讲座区等三个区域进行。

    产品体验区中,优课此次携手南昌新画面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展示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此次优课体验区分为两个区域,分别向参展嘉宾介绍优课2.1产品和优课V3产品。这也是此次巡展以来,优课首次全面展示了两条产品线。优课V3体验区内,仍然是由1台教师机和5台学生平板电脑搭建了一个微型的数字课堂,由明博教育资深讲师杨泽琼担任主讲,向参展嘉宾讲解并演示了优课V3产品为数字教学应用带来的改变。前来观展的南昌地区的教师嘉宾们热情高涨,对数字化教学应用有着诸多的好奇和疑问。他们认真地操作着手中的学生端平板,和讲师积极配合,共同完成了一堂堂精彩的数字化课程。每一次讲解结束后,教师们都会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明博讲师会一一给出耐心解答。从教师们的言语间和表情中,我们能深深感受到,他们对于信息化有着强烈的求知和期待。一位年近不惑的初中物理教师,在体验了优课的物理仿真实验室后,感慨良多。他说:物理是一门探究式的课程,正因为它的可探究性才变得有趣。可惜的是,很多时候,很多实验我们没有办法实现,这会挡住很多孩子对于物理的热情。今天体验了优课产品的这项功能,我觉得是非常实用的。可能会有更多的孩子,重新对这门学科产生兴趣。以前,我觉得信息化是离我很遥远的事情,以我的年级,接受起来会很慢,今天看来,这么简便易用的软件,我想我会迎头赶上的。

明博教育全国巡展南昌站完美收官

    (优课展区内,观展嘉宾络绎不绝)

明博教育全国巡展南昌站完美收官

    (明博讲师介绍优课V3产品)

明博教育全国巡展南昌站完美收官

    (明博教育程总与观展嘉宾交流)

明博教育全国巡展南昌站完美收官

    (体验优课V3学生端的嘉宾们)

明博教育全国巡展南昌站完美收官

    (嘉宾与明博讲师交流)

    此次南昌站,明博教育还参与了技术讲座。由明博教育讲师杨泽琼,分享了优课在信息技术教学应用上的成果展示,精彩的讲解和丰富的产品功能,获得了与会者的关注与支持。

明博教育全国巡展南昌站完美收官

    (技术讲座区,明博讲师发表技术演讲)

明博教育全国巡展南昌站完美收官

    (中央电教馆丁新馆长、江西省电教馆陈学军馆长莅临优课展位)

    至此,“教育梦•中国行”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巡展完美落幕。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明博教育跟随巡展脚步,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将优课的应用成果,传递到更多的地方,影响到更多的人!此刻回首,我们收获到更多的是感动,肩上的责任感也愈加深刻。

    教育梦,中国行。让信息技术更好地为教育服务,让每一位教师和每一名学生都享受到好的教育资源和应用,最大化地实现教育公平,这不仅是一个民族的教育梦想,也是明博教育等一批教育信息技术企业始终为止努力的方向。未来,明博教育将始终秉承“为教学成就卓越”的理念,不断贡献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筑梦中国教育的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