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中麒光电全国巡展正式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1 作者:佚名

    2023年,是LED直显剧烈变革的一年

    LED小间距市场开始了价格内卷的节奏,

    COB应用开始下沉,产品覆盖面更广

    LED直显以更加多元化应用形式出现

    各家企业纷纷开启了虚拟像素的产品研发

    MIP封装技术开始日渐成熟

    3月21日,中麒光电一年一度的全国巡展正式拉开序幕。首站走进北京,中麒光电展出了P0.9 COB显示屏,并带来了《COB和MIP双路线的探索和实践》,与各大供应链企业共同探讨LED直显全新竞争格局,以及分享中麒作为OEM/ODM 厂商如何利用自身优势面对日渐下沉的应用市场,实现产业升级。

    中麒光电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之一,在现场展出了P0.9 COB一体机产品,其超高的墨色一致性和亮色一致性引起了现场观众及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

    作为率先提出COB、MIP双技术路线并行战略的先行者,中麒光电为观众分享了在当前LED产业升级的需求下,COB与MIP两条技术路线各自的重要性。通过对于不同痛点的一一拆解,这两大封装技术阵营正在逐步引领Mini/Micro LED技术走入大规模应用新时代。

    中麒光电作为专业LED直显制造商,将继续坚持OEM/ODM的行业定位,面对当前COB应用端逐渐下沉的产业环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针对传统室内微间距、XR虚拟拍摄、电影屏、曲面异性LED等不同应用场景,中麒将进一步强化产品竞争优势;通过对墨色、平整度、光色效果、基板与驱动IC等方面的技术改进,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满足更多LED直显显示屏的使用场景需求,推动LED产业制造规模化向前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