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乐视超级电视10月打出新促销绝招

来源:普信网 更新日期:2013-09-26 作者:普信网资讯组

    自从5月份乐视推出超级电视之后,乐视就成了大家重点“照顾”的对象。不但传统彩电厂商出招应付乐视超级电视,更有联想、小米、阿里、爱奇艺、同洲等IT互联网企业也是把乐视当作自己潜在对手。

    乐视为了能够突破重围,也是不断使出各种招数,特别是在渠道面上进行重点拓展,包括和国美的捆绑合作,到和易讯的电商销售。乐视超级电视改变了之前坚持在自己通路上死磕的单一销售渠道模式,以便能够获得更多的通路。

    据普信家电网获悉,除了在渠道通路上进行扩容之外,乐视将在10月份还会打出一张“独特”牌,那就是手机运营商经常打出“预存话费送手机”的促销牌。据传,乐视将会在10月初,推出“预存服务费,送电视”的促销活动,彻底改变电视之前销售模式。

    另外,从乐视方面发出消息称:10月10日乐视电视将发布重要信息,估计就跟此活动有关。具体消息,请关注普信家电网的跟踪报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