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周厚健:以开放心态拥抱互联网

来源:普信网 更新日期:2013-09-25 作者:普信网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信科龙”的长期调整见到成效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

    “‘海信科龙’的长期调整见到成效。”9月25日,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全国媒体开放日做此表示。周厚健说:海信科龙上半年实现主营收入130亿元,同比增长30.35%;实现归属净利润7.07亿元,同比增长86.07%;海信、容声两大品牌冰箱累积零售量占有率17.8%,排国内第二。“我清楚地知道:这意味着我们对‘海信科龙’ 产业结构、产品结构、管理架构以及营销管理上基于海信科龙长远发展的长时间的持续调整见到了成效。这是我比较高兴的一件事。”

    周厚健表示:我相信,“海信科龙”将与兄弟公司“海信电器”一样,坚定地走上持续向好的发展轨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